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娱乐频道 > 盘点2008 > 08时尚杂志盘点

08封面盘点男星篇之:金城武:08年时尚杂志封面天王

08封面盘点男星篇之:金城武:08年时尚杂志封面天王
  • 08封面盘点男星篇之:金城武:08年时尚杂志封面天王

  • 1

  • 如果单从数量讲,金城武并非2008年上时尚杂志封面最多的华人男明星,但如果从所上杂志的档次来讲,却绝对没有能出其右者。从《VOGUE》、《GQ》到《marie claire》无不是一线时尚杂志。电影方面,2008年金城武有《赤壁》、《死神的精度》、《怪人二十面相传》等多部影片上映;而在代言方面,Emporio Armani首位亚洲区男代言人的身份,则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天王,其身着Emporio Armani的服装在各大杂志上出现,就是对品牌最好的宣传。至于为什么在杂志封面数量上并非太高产,原因首先在于金城武对于杂志档次质量的要求非常严格,二来他只在日本接受拍摄,必须使用自己专属的造型师及摄影师。因而如果想要拍摄金城武的杂志只能去日本进行,成本之高并非一般的杂志社可以负担。也因此每年只有固定与金城武经常合作的几本杂志会做他的封面,数量虽不多,但却可以保证品质。《men’s uno》内地版2008年6月号封面,《men’s uno》是与金城武合作最多的中文杂志。
  • 《men’s uno》内地版2009年1月号开始将中文名改为《达人志》,与台湾版2009年1月号是同一款封面。图为内地版。
  • 《men’s uno》内地版2009年1月号开始将中文名改为《达人志》,与台湾版2009年1月号是同一款封面。图为台湾版。
  • 《VOGUE MEN’S》服饰与美容男士版2008年秋冬号封面
  • 《men’s uno》香港版2009年1月号封面。